1  

金魚腦袋記憶很差,所以寫部落格記憶我的感動與感想。

※注意※

所有文章都不以推薦或評論為目的,純粹為個人心得分享與紀錄,不保證正確性。

所有文章純粹是個人日誌,故有許多個人喜好與偏頗。

所有文章都會爆雷!!!!!且不一定會詳述原作故事內容。

 


 

 

導演  華卓斯基姐弟

 

(我覺得編得不好,但導得不差,雖然編導都是同樣的人) 

 

 

編劇  華卓斯基姐弟

(非常沒有新意的劇情,但基本分數還是有的)

 

 

主演 

2  

 

蜜拉·庫妮絲 飾朱比特瓊斯

(只記得以前看過她演黑天鵝但印象不深,這次仔細看覺得她的眼睛很大顆,五官很深邃真的很漂亮,也有一點娜塔莉波曼的味道)

 

 images  

 

查寧·塔圖 飾肯恩·懷斯

(是的!是我的親親~只是這部戲的扮相實在不怎麼優秀,角色也沒什麼太大的發揮,而且之前吃胖的身材還沒完全回來,但最近舞男俱樂部II的預告裡非常健壯,可以期待一下)

 

 images (1)  

 

西恩·賓 飾 史汀格

(呵呵….領便當專業演員這次怎麼不領了)

 

 images (2)  

 

艾迪·瑞德曼 飾 拜冷·阿巴薩克斯

(還沒看他最近得到很多獎的愛的萬物論,之前看悲慘世界對他沒有特別好的印象,也不覺得他帥,但這部片他有很大的發揮,其實兩個反派兄弟的表現都比男主角精采多了!)

 

 images (3)  

 

道格拉斯·包斯 飾 泰塔斯

(壞人弟弟長得完全美型!雖然不是我喜歡的型但是完全可以去演個什麼吸血鬼美型男的角色了!!)

 

 

 

上映及發行

 

201524日(台灣)

 

 


 

 

在看了查寧塔圖好幾部片之後,金魚腦終於對他開花,所以在看到這部片的預告之後就一直期待著這部片上映,雖然有依稀瞄到他在這部片的扮相實在……不是很優秀,其實不是很喜歡他鬍子太濃密(而且還是金的= =)

images (4)  

(尬的!你得罪造型師了嗎!?)

 

這部片是金魚腦真的第一次在大螢幕上看查寧塔圖(以前都看DVD阿、電腦阿),他果然……只要是拍這種女生當要角的片,就逃不過被當帥花瓶的宿命(雖然他現在也還有條件當花瓶也是蠻值得驕傲的)。這部片他發揮的極致的少,打得也沒有比<白宮末日>精彩,造型也不好看(一直嫌棄身材也還沒完全回復卻要裸上身好長一段我都替你尷尬……,總之我看完之後對於他接演這部片男主角感到浪費,連反派都比男主角有發揮得多。

images (5)  

(肚楠跟手臂OMG阿!!

 

劇情呢以金魚腦的眼光來說就是:女主角是個看似平凡的孩子(八股設定),有一天她莫名的被外星人盯上(是<MIB>嗎= ="),然後男主角救了她(帥氣的花瓶查寧親親),然後發現她是這個宇宙中很重要的人物(八股設定…憑什麼啊她!?人正真好)所以大家都要搶著利用她或是殺她,最後男主角救了她幸福快樂的過日子,壞人也得到報應恭喜發財!!這樣的故事我大概小學三年級就寫得出來了!! 就是蠻像YA愛情小說的劇情結構。

images (6)  

(老娘正就是可以呼風喚雨)

 

最後查寧親親的翅膀好醜……,而且他的重力鞋道具我覺得看起來好不厲害喔……其實金魚腦覺得他不演這部片我也不會覺得可惜(然後我也不會看)。好吧,拋棄掉女主角為何人正真好,男主角為何莫名就愛上她,為何殺人不眨眼的外星王子公主們還這麼守什麼星際法規= ="….等等的劇情bug。這部片在科幻動作愛情商業電影上還是得到我不錯的分數。畢竟特效跟場面蠻大蠻爽的,美術設定也很用心,女主角也換了好幾套衣服取悅觀眾,男演員又帥氣,嗯…實在不要太挑剔了。

images (7)  

(恩...你的鞋...好像夜市賣的小朋友的發光運動鞋)

 

艾迪•瑞德曼真的演得很好,完全打壓查寧親親的男主角寶座,不管是沙啞偶爾大吼嚇人的聲音,內斂的神情變化,都讓金魚腦覺得他是全片裡最會演也最亮眼的角色。

images (8)  

(老子才是這部片的實際男主角)

 

道格拉斯•包斯也是帥到一個不行,完全腹黑王子的萌感,長得也有點像之前看<全美超模>我很喜歡的一個同志model Will。

Costumes-05-med  will7  

(左:道格拉斯•包斯、右:Will 傻傻分不清楚)

 

這部片適合喜歡蜜拉•庫妮絲、艾迪•瑞德曼、道格拉斯•包斯,還有單純想被特效科幻場景造型爽到的人看。身為查寧塔圖的粉絲,我想我們還是期待接下來的<舞男俱樂部二>吧~

magic-mike-xxl-synopsis-cast  

(什麼?我還是當舞男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魚腦袋 的頭像
    金魚腦袋

    金魚腦袋x文字影像

    金魚腦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